美丽携手,与你同行,一起向未来

发布者:方忠年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95

                                     ——工程咨询研究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正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单位女员工的关爱,感谢她们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工程咨询院工会组织开展“美丽携手,与你同行,一起向未来”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37日下午,工程咨询院工会邀请百思厨的专业烘焙师为女员工们带来了“双子塔”点心制作主题讲座。

    讲座中,老师不仅为大家介绍了烘焙的基本知识和过程,还为每人精心准备了食材,让大家能够亲身体会到一份美味的点心从自己手中诞生时的喜悦。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烘焙,有感到新鲜的,有感到无措有的,大家都忘记了劳累,这一刻全身心的投入到烘焙中,感受美食带来的无穷魅力。

烘焙时,大家欢声笑语、放下工作的压力,互相请教做法,全身心融入其中,营造出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二十分钟后烤箱里飘来阵阵香味,大家对自己的第一份烘焙作品都非常满意,互相品尝。

四季初始,天上有云,林间有雾,人间是春。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亲近生活、享受健康乐趣的机会,充分缓解了员工们的职场压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又展示了员工们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建设中。

 

工程咨询研究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