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矿业大学工程咨询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简称:矿大工程研究院)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徐州古称“彭城”是汉高祖刘邦的故乡,“楚韵汉风、南秀北雄”是徐州最为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质。徐州地处江苏省西北部,为江苏省地级市,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在徐州交汇,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徐州是华东重要门户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科教、文化、金融、旅游、医疗、会展中心,也是江苏省重要的经济、商业和对外贸易中心。

       矿大工程研究院前身为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2008年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中国矿业大学监理咨询中心联合改制合并为: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更名为中国矿业大学工程咨询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

       矿大工程研究院依托中国矿业大学高校人才优势、信息优势,坚持设计与研究相结合,走创新和技术领先的道路。专业技术人员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部分员工具有硕士及博士以上学位。经过多年的研究探索,结合行业特色,形成具有采空区地面建筑设计与维护方面的技术经验与建筑物改造、移动、加固的设计能力;是江苏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示范基地,工程总承包试点单位,江苏省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


       矿大工程研究院秉承“科学管理、创新发展、精心设计、优质服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质量方针,“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为国家、企业、员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