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由我院主编的江苏省标准图集 《多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设计图集》(苏G60-2021)由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站组织出版、发行,自2021年10月1日起实施;《多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设计图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为6~8度的六层及六层以下、高度不超过27米的多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其他装配式钢结构民用建筑设计可参考使用。本图集以多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的典型套型为示例,遵循国家及江苏省现行标准,对该套型的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进行了系统性设计。





       由我院主编的江苏省标准图集 《装配式混凝土叠合楼板图集》(苏G61-2021),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站组织出版、发行,自2021年10月1日起实施; 《装配式混凝土叠合楼板图集》适用于满足以下条件的住宅建筑预制叠合楼板:(1)基本抗震设防烈度为6~8度的混凝土结构;(2)环境类别为一类的住宅建筑楼面;(3)开间和进深轴线尺寸符合3M模数且活荷载为2.0kN/m2的矩形房间;(4)叠合楼板周边支座梁、墙宽度均为200mm。叠合楼板周边支座梁、墙宽度为其它尺寸时可参考使用本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