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多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设计图集》(苏G60-2021) 、《装配式混凝土叠合楼板图集》(苏G61-2021)推介研讨会

发布者:杨雪峰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621

       由我院主编的江苏省标准图集 《多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设计图集》(苏G60-2021)以及《装配式混凝土叠合楼板图集》(苏G61-2021),历时两年时间,经过初稿、征求意见稿、送审稿、报批稿等多轮修改完善,由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站组织出版、发行。

       2022年6月1日是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3周年的日子,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更好营造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氛围,学校拟于今年6月1日前后开展以“人文·学术·亲情”为主题的校庆日及建校113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我院结合自身工作情况, 于2022年5月30日上午开展“《多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设计图集》(苏G60-2021) 、《装配式混凝土叠合楼板图集》(苏G61-2021)推介研讨会”。

       推介研讨会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在我院第一会议室主会场,图集编制组全体编制成员与大家分享图集编制发布过程及图集主要内容概况。结合国家有关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的法律法规,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的需要,编制组设计负责人王洪光跟大家重点研讨了在新形势下,随着节能要求的提高,早期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做法缺陷,及新时期外墙结构一体化系统、双层板外墙系统、保温装饰一体化外墙围护系统的应用发展。

      经过编制组积极准备,及线上、线下同仁热情参与,推介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院宣传组

作   者:李晶

责任编辑: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