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杨雪峰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217

       经过精心组织,中国矿业大学工程咨询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24年1月30日至1月31日成功举行!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工程咨询研究院董事长李勇、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田玉河参加了职代会开幕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职代会听取和审议了工程咨询研究院方忠年总经理做的《2023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对单位目前的基本状况分析全面细致,实事求是,对单位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有清晰的认识,对单位未来几年的目标和任务定位准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行性。

       大会讨论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工程咨询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的实施办法(细则)》、《中国矿业大学工程咨询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两个制度文件,完善了公司治理结构,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制度基础。

       大会征求了职工对单位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对职工意见建议进行了讨论研究,并针对意见建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运行方案。一些暂时不能实现和近期无法实施的意见,向职工做了详细说明。

       大会号召全院职工在院经理层的领导下,立足新的发展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求实创新,团结拼搏,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坚定不移的信念、脚踏实地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共同开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新闻来源:院宣传组